首页 加入收藏 友情链接
 
 
 
协会动态
江苏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新闻类别: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0-6-22
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美好江苏而努力奋斗
江苏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6月21日,历时3天的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京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各级科协组织,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推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建设美好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创造江苏科学发展的新辉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说,省科协七大以来的五年,各级科协组织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和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科协工作年年都有新气象,事业年年都有新发展,队伍年年都有新进步,与全省其他方面工作一样走在全国的前列。

杨新力指出,当前,江苏正处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力推动科学发展的关键阶段。全省科协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科学决策、建设人才强省和提高科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取得新成绩。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科协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为科协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科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广银出席闭幕式并宣布了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欧阳平凯同志当选为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徐耀新同志当选为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施正荣、戎嘉余、刘志红、祝世宁、尤肖虎、严少华、陈琪、宋永忠、肖云汉、杨辉、孙飘扬、孙力斌、郁霞秋、任晋生同志当选为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兼);张铁恒、阮仁良同志当选为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张铁恒当选为秘书长(兼)。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江苏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的决议》,并向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顾问颁发了聘书。

欧阳平凯主持会议,徐耀新致闭幕词。(作者:徐伟)

 
『返回』
首 页  |  协会介绍  |  新闻中心  |  科普知识  |  专家介绍  |  心理健康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广州路264号 电话:025-82296201 传真:025-83709025
恒网-企业上网中心承建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55号